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洛阳中考信息技术考试时间:4月1日-30日

日期:2016-3-23 09:21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根据洛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6年中招信息技术考试工作的通知,2016年洛阳中考信息技术考试时间安排在2016年4月1日-30日,更多详细内容如下:
  1.考试对象
  2016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和在我市报名参加中招文化课统考的社会青年考生均须参加2016年中招信息技术考试。
  2.考试内容
  考试内容与要求以《洛阳市2016年中招信息技术考试手册》为准。
  3.考试方式
  考生在局域网环境下计算机教室独立上机考试,由考试系统随机自动组卷,即时智能评卷。每场考试时间为30分钟。
  4.考试成绩
  考试卷面总分为100分。考生中招信息技术考试成绩按总分15分折合后计入中招总成绩。
  5.考试时间
  2016年4月1日至4月30日。各有关单位要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保障考试顺利实施。各级考务办应参考《洛阳市2016年中招信息技术考试手册》开展相关考务工作。
  6.成绩认定
  洛阳市中招信息技术考试实行计算机即时智能评卷,考生成功交卷后即时显示成绩。
Tags:2016,洛阳,中考,信息技术,考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