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荣成市普通高中自主招生报名时间:3月15日17时截止

日期:2016-3-1 11:23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2016荣成普通高中自主招生简章》已经公布,根据简章内容,2016荣成市普通高中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公告日起至3月15日17时截止,具体的报名办法如下:
  1、报名时间:截止3月15日17时。
  2、报名方法:以学校为单位集体报名。每个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专业。体育特长生报名的同时确定专项,且只能填报一项,并将专项报送给高中。
  3、报考条件:身体条件符合专业体检要求。
  4、招考章程:高中学校自行拟定各校的招生章程,要制定各专业分值、评分(卷)办法和考试说明,并在招生章程中公布。为了便于学校组织教学,高中学校可以提出专项招生计划,但学校必须通过招生章程预先向社会公布。招生章程要于3月5日前报招生办审核备案,3月8日前在学校网站上公布,并通知初中学校。
Tags:2016,荣成市,普通高中,自主,招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