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泉州中考体育项目及评分标准

日期:2016-2-29 12:01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2016年泉州中考体育工作方案》已经公布,根据方案内容,2016泉州中考体育考试项目包括一个必考项目和两个选考项目,具体的2016泉州中考体育项目及评分标准如下:
  考试项目
  (一)必考项目: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跑和100米游泳(不分泳姿)二选一。
  (二)选考项目:1.立定跳远  2.一分钟跳绳  3.掷实心球  4.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四选二。
  评分办法与标准
  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成绩当场公布,考试成绩转换成分数按《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07版)》评分标准评定。其中:
  (一)女生掷实心球项目的成绩,按照福建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的要求,63分以下的距离更改为:

课件预览

  (二)游泳项目评分标准(50米池,不分男、女生,不分泳姿):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Tags:2016,泉州,中考,体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