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温州市直及鹿城区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办法

日期:2016-2-29 10:04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根据小编从温州市教育局得到消息,2016年市局直属和鹿城区属中学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具体的报名时间及报名办法如下:
  报名时间
  市直及鹿城区初中学校应届初中毕业生,于3月1日-4日进行网上报名,经审核由学校于3月7日至10日送市教育局直属中招办办理集体报名手续。
  报名办法
  温州市内就读在籍考生,根据就读学校下发的准考证号与初始密码登录报名系统,并即时修改密码。外市就读回温及历届考生,先点击报名系统页面“外地回温及历届生等类别考生预报名”,凭身份证号注册,再登录进行预报名。报名系统网址:http://zk.wzer.net(点击进入)。考生也可直接在温州教育网“中招系统”链接登录。
Tags:报名,2016,温州,市直,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