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漳州中考英语口语、信息技术、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时间安排

日期:2016-2-26 09:59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根据《2016漳州市中考工作方案》,2016漳州中考将英语口语、信息技术、理化生实验操作列入学科考试内容,英语口语、理化实验操作安排在初三年进行,信息技术、生物实验操作安排在初二年实施。初二地理、生物两科的考试时间为6月23日下午。英语口语、信息技术、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时间为4月10日-4月30日。
  (一)各科试卷易中难比例:8:1:1。
  英语口语、信息技术、理化生实验操作学科考试由市教育局组织命题,各县(市、区)教育局负责统一组织考试,考试成绩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个等级。
  (二)普通高中录取体育科和英语口语、信息技术、理化生实验操作的等级条件要求,体育科必须达到C级以上(含C级),英语口语、信息技术、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必须达到合格等级。
Tags:2016,漳州,中考,英语口语,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