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滁州中考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时间:4月中旬

日期:2016-2-26 09:15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根据《2016年滁州中考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工作通知》,2016年滁州中考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时间初定于4月中旬,各县、市考试时间可根据具体情况适当调整。
  凡是参加2016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的应、历届毕业生,均需参加理科实验操作考试。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成绩当年有效。
  考点及考场
  1. 理科实验操作考试由各县(市)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组织实施,市直、两区考试由市教育体育局统一组织实施,两区负责报名、送考、学生出行安全等工作。考试采用现场集中测试方法,当场向考生公布成绩。
  2. 各县(市、区)按报考人数确定考点,考点的设立要尽量以方便考生为宜,需要在农村中学设立考点的,各县(市)教育体育局要书面上报市教育体育局中招办备案。
  3. 考点学校的实验室必须达到规范化要求,仪器设备达到一类标准,有熟悉业务的理化生专职实验员和安全保障设施,建立安全工作责任制,对考试中出现的偶发事件和突发事件要有预案。
  4. 每个考点至少设2个以上的考场,每个考场设24组,每场考试时间从原来的10分钟调整为15分钟,间隔10分钟。
Tags:2016,滁州,中考,理科,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