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蚌埠市中考准考号的编排贵规则

日期:2016-2-23 10:56 阅读:
  为使中考报名准考号的编排更加科学规范,保证中考信息的统一和完整,初中毕业学业体育考试、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文化课考试及录取等实行考号唯一、一号多用,继续采用省定12位编排规则,考生报名准考号的编排位数采用12位,具体信息标准定义如下:

课件预览

  考生类别代码
  年份代码
  考生类别代码
  市代码
  县、区代码
  考生顺序号
  第1--2位为年份代码,统一为16;第3位为类别代码,参加当年中考的统一为3;第4--5位为市代码(蚌埠市为03);第6--7位为县、区代码(详细代码见附件2);第8--12位为考生报名顺序号,顺序号各县、区以报名点为单位,按照应届生在前、往届生在后的顺序,从00001号开始连续编排,不得出现重号,市区考生的准考号编排由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中考中招平台”自动生成,各县考生的准考号的编排工作由各县招生办负责组织实施。各县在报名工作结束后将考生准考号分校索引表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备案。
Tags:2016,蚌埠市,考准,号的,编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