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山西中考理化实验操作考试命题说明

日期:2016-2-17 09:17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对2016年山西中考理化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试题相关内容进行公布,下面是2016年山西中考理化实验操作考试命题说明:
  2016年山西中考理化实验操作考试命题以初中物理、化学新课程标准为基本依据,以课标列出的必做实验为主要内容,共命制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试题各12道,共24道题。
  考试时学生从24道题目中随机抽取1道题进行考试。
  试题主要考查课标要求学生掌握的实验技能和操作要求,包括实验仪器的选择和组装、实验操作、实验现象的观察、实验数据的记录和处理以及简单的误差分析。每题均有评分标准,便于评分标准的统一。
  考试时或试题使用练习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省教育技术装备中心联系。
  联系人:姚霞 13663513683   办公电话:0351-3086030
Tags:2016年,山西,中考,理化,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