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山东临沂中考时间:6月14-16日

日期:2016-2-16 10:26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根据《2016山东临沂中考考试工作方案》,2016山东临沂中考考试时间为6月14日至16日,共三天,文化课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思想品德、化学、历史、地理、生物科目的考试。信息技术、理化生实验操作、体育与健康和考查科目则安排在4月中旬至5月中旬。
  今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总分与去年一样,仍为710分,语文、数学满分为120分,英语(含听力)满分100分,计入高中录取总分;其他各科目满分为100分。计入高中录取总分的比例:物理为70%,化学、生物、历史、地理各为50%,信息技术和理化生实验操作各为20%,体育与健康为60%。
  今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成绩以A、B、C、D四个等级和实际分数两种方式呈现。成绩达到科目总分的 90%(语文达到85%)及以上记为等级A(优秀);达到75%至89%(语文达到75%-84%)记为等级B(良好);达到60%至74%记为等级 C(合格);59%及其以下记为等级D(不合格)。
  全市统一考试阅卷结束后,市教育局将在6月30日前公布考生成绩。
Tags:2016,山东,临沂,中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