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郑州中考外地回郑报考信息采集入口:http://zk.hagaozhong.com

日期:2016-1-21 10:08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2016年郑州中考外地回郑报考信息采集入口已经开通,信息采集时间为:2016年1月21日-2月1日,报考2016年郑州中考的考生可以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zk.hagaozhong.com)进行采集。
  2016年郑州市各地外地回郑报考信息采集时间安排:
  1、郑州市内九区户口(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管城区、惠济区、高新区、经开区、郑东新区、航空港区)的学生于1月20日~29日(工作日)携带考生户口本、同意回户口所在地参加中招考试报名的证明材料 (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加盖公章)、初中三年综合素质评定结果、3张2寸蓝底彩色照片等到郑州教育电视台四楼现场进行信息采集。
  2、郑州六县户口(上街区、中牟县、荥阳市、新密市、新郑市、登封市)的考生由各县区在郑州市教育局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安排具体采集方法及采集时间。考生如果已在外地进行过考生信息采集,必须通知借读学校删除已采集的个人基本信息,再进行信息表网上验证录入。
  3、2016年郑州中考外地回郑报考信息采集入口:http://zk.hagaozhong.com(点击进入)
Tags:2016年,郑州,中考,外地,回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