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北京中考报名人数预计达到9.1万人

日期:2015-12-21 10:17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讯    据小编从北京教育考试院得到消息,2016年北京中考报名于2月23日启动,本次网报预计本市户口考生有66000余人,外省市考生预计25000余人,2016年北京中考报名人数预计达到9.1万人。
  明年中考仍采取网上报名形式,时间从2月23日开始,3月7日结束,各区可在此时段内自行安排报名时间,原则上不少于3天。
  报名者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入“2016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网上报名”页面,核对个人信息并录入相关资料,经过确认后即可完成报名。
  市考试院中招办相关负责人提醒,应届生的报名信息将统一由中招办从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中提取。往届生要从户籍或原学籍所在区中选择其一,不能在其他区报名。在网上报名时,将对往届生进行检测,如果往届生以应届生身份报名,或没有在户籍所在区、原学籍所在区报名的,都将无法成功提交报名信息。
Tags:2016,年北京,中考,报名,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