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河南中招考生服务平台http://zk.hagaozhong.com/

日期:2015-2-2 09:02 阅读:
  
  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zk.hagaozhong.com)进行采集2015年普通高中招生考试考生基本信息,考生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15日。
  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主要服务的对象是普通高中、五年制大专、3+2、普通中专以及职业学校的管理。
  主要服务的内容是中招报名、志愿填报(普通高中志愿填报、普通中专志愿填报、职业学校志愿填报)、考场查询、成绩查询以及录取查询等服务内容。
  2015年全省中招考生基本信息通过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zk.hagaozhong.com)进行采集,为了确保考生信息的准确性,增加证件信息采集内容,证件信息可采用身份证、户籍证明、户口本其中的一种。
Tags:2015年,河南,中招,考生,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