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江西南昌中考时间安排

日期:2014-12-26 11:03 阅读:
2015年江西南昌中考时间安排,其实很多考生都想知道知道具体的考试时间。2015年南昌中考文化考试时间为6月17日至19日,体育考试时间为5月中下旬。
一、考试时间:

  中考文化考试时间为6月17日至19日;物理和化学实验操作考查时间为5月9日至10日;体育考试时间为5月中下旬。

   二、考试(考查)科目

  2015年我市继续实行初中毕业考试与升学考试合并进行,包括文化科目考试和体育考试、理化实验操作考查两部分。

  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测试)、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体育。其中体育考试在维持往年三个项目、分值和标准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一个选考项目,考生可从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 )、男子引体向上(女子仰卧起坐)、实心球三个项目中选择一个项目参加考试。

  考查科目:物理实验操作、化学实验操作。

  三、考试形式与命题方式

  考试形式:物理与化学实行同场分卷闭卷考试;思想品德与历史实行同场分卷开卷考试。

  命题方式:2015年我市继续实行文化科目考试由市提出命题意见、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命题、制卷。

  四、各科分值

  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含听力25分);物理90分;化学60分;思想品德70分;历史30分;体育30分(含选考项目10分)。

  物理和化学实验操作考查各5分;总分650分。
Tags:2015年,江西,南昌,中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