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大庆市2014-2015寒假放假时间安排

日期:2014-12-12 09:23 阅读:
  
  寒假即将来临,很多学生及家长都想知道寒假放假时间安排,大庆市教育局办公室为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健康文明、安全充实的假期,放假方案已经公布。简单内容如下所示:
  全市义务教育学校、普通高中学校2015年寒假时间为1月16日到3月2日(起止时间指学生离校时间和开学到校时间),共6周零3天。3月2日正式上课,学生可3月1日返校。
  各中小学校必须严格执行放假时间,不得擅自提前开学或延长假期。如学校有特殊情况需要变更寒假时间,必须向市教育局提出申请,经审批同意后方可执行。放假期间,任何学校不得以检查布置作业、组织培训讲座等为借口,安排返校日或返校活动,增加学生负担。同时,要酌情安排好教师新学期开学返校时间。
  幼儿园必须保证假期幼儿能正常入园,在入园幼儿减少的情况下,可安排保教人员串休,具体时间由本单位自行安排。
Tags:大庆市,2014-2015,寒假,放假,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