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宝山中考_宝山中考成绩查询系统

日期:2014-10-27 16:24 阅读:
    宝山区中考报名系统、中考成绩查询入口、中考录取结果查询的网站是什么呢?相信很多考生以及家长应该都想知道中考相关的查询的网站是吧.下面21世纪教育小编为宝山区的广大中考考生整理一些中考相关的官网,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2015年宝山区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录取结果等查询可登陆宝山区的官网进行查询,那么宝山区的教育官方网站是什么呢?宝山区中考报名、查询网站有两个,分别是保山信息网招生专栏(http://www.eicbs.com/web/Channel.Aspx?ChannelID=11)和上海招考热线网址(http://www.shmeea.edu.cn),此外,21世纪教育小编还未大家提供另一种中考成绩查询方式,使用电话查询,2015年中考成绩出来后,各位考生可拨打电话12580后按9号键,移动手机用户也可拨打12590203(免收信息服务费),输入准考证号和报名时所填的考生身份号码查询.
Tags:宝山,中考,2015,成绩,查询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