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北京大兴区中考成绩查询网http://kszx.daxingedu.cn/

日期:2014-10-23 15:51 阅读:
    北京大兴区中考中招的官方网站是什么?北京大兴区中考中招官方网站是:大兴区考试中心(http://kszx.daxingedu.cn/).
    大兴区考试中心是集大兴区最新中考报名入口,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录取查询系统于一体的教育网站,2015年大兴区中考考试结束后,广大考生们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均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http://www.bjeea.cn)或大兴区考试中心(http://kszx.daxingedu.cn/)免费查分.
    另外,考生们也可通过拨打12580按语音提示操作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
    关于2015年中考最新动态,大家都可以随时关注大兴区考试中心以及21世纪教育网的中考栏目,查询最新中考动态,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Tags:2015,年北京,大兴区,中考,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