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最新】2014年海南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收尾工作通知

日期:2014-8-26 13:51 阅读:
  2014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校在琼海录取场集中录取阶段已经结束,21世纪教育小编将普通高中学校(含民办)录取收尾工作整理如下:
  一、补录原则
  高中学校在琼海录取场未完成的公费生招生计划,由主管市县(单位)中招办制定补录方案,于8月25日前报送省中招办备案。各市县(单位)中招办及招生学校要加强对补录公费生的资格审查,要严格执行标准,不得录取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未完成的招生计划,不得用于转招择校生,补录结束后收回,不得再用。
  二、补录权限
  补录工作必须依托省中招录取系统进行,省中招录取系统的远程补录功能已经开通,各市县和学校要抓紧时间完成补录工作,以免影响学校正常开学和中职学校招生工作。
  三、补录对象
  补录对象为档案在库且考试分数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之上的考生(特长生等特殊招生计划可以适当放宽分数要求),各市县(单位)中招办和招生学校在组织生源时务必先查清楚考生的档案在库情况(前面批次的录取结果已上传至省中招录取系统,各市县、单位、招生学校可以登陆查询),已被其他公办普通高中学校、高职高专学校、中职学校在琼海录取场录取为公费生的(含民办高中学校的统招公费生)和考试分数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特长生等特殊招生计划可以放宽分数要求),不得作为补录对象,省中招录取系统也不能通过。
  四、补录时间
  省中招录取系统已于2014年8月18日开通补录功能,各高中学校和各市县(单位)中招办可凭帐号和密码远程登陆省中招录取系统进行补录。高一秋季开学10个工作日后,各高中学校、各市县(单位)中招办不得再补录新生。省中招办将视情况关闭省中招录取系统的相应功能。
  五、关于退档
  (一)公费生不得退档。
  (二)择校生、中外合作办学班级学生和民办高中自主招生的学生可以退档。
Tags:最新,2014年,海南,通高,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