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7年深圳中考数学押题

日期:2017-5-12 15:13 阅读:

     2017年中考的时间是6月24号和25号,作为三大主科的数学,家长们为了孩子的数学成绩也是操碎了心。如何才能在最后一个月提升孩子的中考数学得分呢?


    据数据统计,深圳2015年参加中考学生66365人,四大高中一共录取学生3074人,录取比率为:4.63%!2016年中考深圳共计有6.78万人参加中考,四大录取人数是3304,录取率是6.07%!2017年参加中考学生总数是7万人,四大高中录取人数预估也将在3000人左右,录取4%的优秀生!


    这是一个多么严峻而残酷的数据!数据显示,在深圳中考将有

一半的考生考不上高中!

考不上高中!

考不上!


    怎么办?!成绩中等及以下的同学面临着考不上的情况?如何才能在接下来短短的时间里提高得分?全面复习效率低下,而且现在能做的就是针对性练习。针对中考可能出现的题型进行训练。想要提升中考数学的分数,要从往年中考数学经常出现的题型为主要练习。


    为此21世纪教育网联手深圳中考数学命题组专家,共同推出《2017深圳中考押题密卷》,不仅仅是数学,同时涵盖了中考所有科目。


我们的押题由2017深圳中考押题成员组老师亲自指导出题。所以,你懂的,押得更准!提分更有效率!


    2017年由深圳二一教育研究院命题组专家团队针对深圳2017年中考进行的押题密卷现已开始出题制作,目前开放征集意向,请各位家长点下面链接进入填表:

 

2017深圳中考押题密卷征集意向入口


Tags:2017年,深圳,中考,数学,押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