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7深圳中考押题让中考变得简单

日期:2017-5-12 10:28 阅读:
      中考的时间是越来越近了,想必广大考生的复习也接近了尾声。经过系统的全面的复习,学生对全面的知识点有了清楚的认识,但是却还是有些不知所以,不知道中考会偏重哪一知识点。有些学生反映,虽然全面的复习,但是不知道哪些是重点。鉴于考生们普遍的烦恼,21世纪教育网在这个关键时刻,推出了《2017中考押题密卷》!

      《2017中考押题密卷》是由深圳命题组专家根据考试大纲精心命题编制的,每题所涉及考点与命题角度,均源自近3年深圳中考真题命题思路。在深入剖析近5年深圳中考命题规律的基础上,大数据推演深圳中考的考点,由36位名师组成《2017中考押题密卷》命题组和审题组,严格按照深圳中考命题流程命制试题。命题质量是绝对的保证。

      在中考中与自己做过的试题“撞题”,《2017中考押题密卷》可以帮你实现这个愿望。《2017中考押题密卷》限量100套,先到先得,犹豫片刻,顷刻被抢完,有了《2017中考押题密卷》,中考将变得如此简单。考上重点高中,又有何难呢?

      如何能够拥有《2017中考押题密卷》,点击这里《2017中考押题密卷》专题http://wellcome.mikecrm.com/RC5EG4D

Tags:中考,2017,深圳,押题,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