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开封中招体育考试 电子仪器测成绩公平透明

日期:2011-4-22 09:34 阅读:

    2011年开封市中招体育考试于4月中旬在开封市第25中学进行。

  来到操场,东方今报记者采访到教育局体卫艺科于科长,他说:“今年中招考试共测试三项,跑、跳、投各一项,分别是立定跳远、掷实心球、男子1000米和女子800米。考试最大特点是电子仪器代替人工测量,电子装置只能删除而没有修改功能,裁判老师只负责操作仪器,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性。裁判员老师也是由教育局从职高等学校挑选出的信得过的老师。”于科长还说道:“近几年学生普遍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加强体育锻炼的同时提高了个人身体素质,考生平均成绩在26分左右,是很不错的。”

  考试期间,裁判员老师每天上午8点集合,午饭时间不足一小时,晚上近7点才能结束一天工作,即使每天较长的工作时间,也丝毫不会影响每一位老师认真耐心的工作态度。另悉,为保证每位考生顺利通过测试,25中为考生提供了饮用水、遮阳伞、医药箱等必备物品。

Tags:开封,中招,体育,考试,电子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