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今年沈阳中考将首次网上报名

日期:2011-3-4 10:20 阅读:

       继去年沈阳中考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后,今年中考还将首次实行网上报名。昨日,记者从2011年沈阳市招生考试工作会议上获悉。

  据介绍,今年全市将进一步实现招考工作全过程的现代化,包括拓宽第二代身份证识别系统在各类考试报名中的应用范围,全面实施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网上填报志愿、网上咨询、网上查询、网上巡考、网上评卷以及网上录取等。今年中考在去年网上填报志愿的基础上,实行网上报名。

  沈阳市第七中学副校长王涛表示,以前报名涂卡,填好了再想改信息,就要重新涂一遍。改成网上报名后,在确认提交之前学生就可以随时上网改信息。网上填报志愿,填好后,有两个按键,一个“确认”,一个“提交”,在提交以前,都可以修改。网上填报志愿,学生需要注意的是反复核对自己的信息。

Tags:今年,沈阳,中考,首次,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