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二度撞车会考 福州中考时间再度调整

日期:2011-2-22 10:43 阅读:

        今年福州市中考时间再度调整,比去年(6月18日-20日)提前了7天,定于6月11日-13日。和去年一样,调整的原因仍旧是和我省普通高中学生学业基础会考时间撞车。

  据了解,全省高中会考的时间定在每年6月中旬的第一个双休日。如果中考还是和去年一样安排在6月18日-20日,就和会考时间相冲突。

  往年中考之后紧随其后的是填报志愿,以及评卷、录取等工作。目前中招细则仍在制定中,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虽然时间上有调整,除了填报志愿时间可能调整外,其他比如中考评卷、公布成绩时间等影响都不大。

  1月全省会考成绩可查了

  相关新闻

  本报讯(记者 齐榕)2011年1月会考阅卷工作已经结束,成绩现在可以查询了。此外,今年6月会考方案也已确定。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所有参加今年1月全省统一会考的考生均可在http://www.fjhk.com.cn/Html/index.html查询会考成绩。

  同时,今年6月普通高中学生学业基础会考文化课考试安排在6月18日-19日举行,信息技术上机考试安排在6月19日-23日举行。

  省教育厅强调,凡是在2010年6月和2011年1月会考中违纪作弊被停考一年处理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Tags:二度,撞车,会考,福州,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