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兰州学生目前已进入中高考黄金提分期

日期:2011-3-17 11:31 阅读:

        专家提醒:小升初、升学、中高考冲刺,选对辅导模式事半功倍

  5月的小升初、6月的中高考、7月的升学考……各个年级的学生都在巨大的压力下,紧张的备考、复习,能否决胜考场关键就在3月中旬起的时间段里,广大的家长都迫切地想知道怎样帮孩子冲刺,让孩子不那么辛苦的备考,多提一点分是一分。

  因材施教,走出小升初之“困”

  常女士自女儿六年级后,家里的气氛就变了。女儿的成绩远达不到兰州重点中学的录取分数线,虽然兰州市教育局明令禁止“免试入学、选拔性测试”,但是为了让孩子上一所好中学,成绩还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择不择校”、“如何提升成绩”等小升初家长的纠结疑问,学大教育老师说,是否择校要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而定,提升成绩也要抓住3月起的黄金时间备战,加上科学的辅导进度,才能让孩子成功晋级。

  学大教育针对今年的小升初政策及名校的命题趋势,为每个孩子制定最有效最适合他的复习方案,另外为家长提供最新的择校信息。

  定制考方,为中高考强力加分

  在学大教育的学员档案中,去年艺考生王同学高考总分提高了205分,一举考取了武汉音乐学院,成为当时最轰动的提分案例。多年的辅导经验,造就了一批又一批的优异毕业生,总提分率高达96%。

  学大教育中高考专家团的名师提醒广大考生,3月起冲刺中高考,是最好的黄金时间。学大教育集学生个性化问题解决方案、全科测试、诊断于一身,参照最新考试大纲,定制符合学生学习现状、个性特点的备考纲领,每一套冲刺方案都只属于一个学生,独一无二,让学生提高效率快速提高成绩。

  升学考前,做足功夫备战期中考

  兰州某中学张同学,自从进入初一以来,找了很多辅导班,成绩仍无起色。今年新学期刚开始,父母给他报了个性化辅导课程。张同学每晚一个1对1课时,从查漏补缺、查找根源、疏通心理、疑难点精讲等入手,两个星期快过去了,能够明显看出他的进步:没掌握的知识点,已经开始渐渐补齐,学习效率明显提高,对即将来临的期中考试充满信心。

  学大教育的老师提示,这个学期关系到升学考试,而在此之前期中考又成了重中之重。如果抓住现在的时间好好学习,那么期中考就能考的很不错,升学考更加轻松。

Tags:兰州,学生,目前,进入,中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