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北京中招体检时间:3月15日至4月30日

日期:2015-3-11 09:34 阅读:
  2015年北京市中招体检将在3月15日至4月30日进行,体检项目跟去年相比没有发生变化。
 中考体检项目:

  (一)询问病史

  (二)内科:测量血压,发育状况,心、肺、肝、脾器官及神经系统的物理检查。

  (三)外科:测量身高、体重,皮肤、浅表淋巴结、头颈部、胸廓、腹壁、脊柱、四肢关节及姿势步态的检查。

  (四)耳鼻喉科:听力、嗅觉、外耳、耳道、鼓膜、外鼻、鼻腔、悬雍垂、扁桃体、咽后壁的检查。

  (五)口腔科:牙齿、口腔粘膜、唇腭检查。

  (六)眼科:裸眼视力、矫正视力、矫正度数、色觉及眼病的检查。

  (七)检验科:丙氨酸氨基转移酶(ALT)

  (八)放射科:胸部X射线检查(有条件的机构可用胸部X射线摄影或数字化摄影替代胸部荧光透视检查)。
  温馨提醒:考生体检时要携带相关证件和体检表。体检前,考生要调整好身体状态,体检前3天不要做剧烈运动,保证饮食清淡。此外,考生在体检前1天要充分休息,保证睡眠,保持平静的心情;体检当天最好穿着便于穿脱的服装,不要佩戴饰物,不要化妆。
Tags:2015,北京,中招,体检,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