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合肥中考实验操作考试时间3月17日-20日

日期:2015-3-5 09:22 阅读:
  
  合肥中考理科实验考试将于3月17日-20日进行
  3月3日,合肥市教育局公布了2015年市区初中毕业学业理科实验操作考试的10道试题,满分10分的理科实验考试,将直接计入考生中考总分。作为合肥市中考每年的首个开考项目,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备受考生和家长们关注。同学们还有操作步骤没有掌握牢靠的考生,可得抓紧时间多多练习了。
  小编了解到,今年合肥中考实验操作题一共10道,仍为物理4题、化学4题、生物2题,全部试题已于合肥教育信息网、合肥招生考试网上公布。
  考生在入场前进行电子抽签,然后再根据抽签情况,决定实验考试内容。每个考生根据抽签结果,只进行一个实验的考试,考试时间为20分钟。考点安排上,将在合肥一中、合肥五中、合肥八中、合肥九中、合肥十中、合肥一六八中学(南区)等6所市属高中,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将根据报名情况合理安排考生参加考试。
Tags:2015,合肥,中考,实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