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时间公布

日期:2015-2-6 09:10 阅读:
  
  2015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包括了部分学科的笔试和一些学科的考察,具体的各个考试考察时间如下所示:
  (一)2015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日期
  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学科学业考试日期:2015年6月17日至6月18日。
  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学科学业水平考查日期:2015年5月16日(生物实验考查在2015年4月下旬进行,补考安排在市级考查结束一周内,由各区县组织实施)。
  (二)2015年天津市区县级初中学业考查日期
  1.综合实践活动。
  (1)信息技术在线考查、电子作品测试、上交电子学习档案袋,建议安排在七年级修业结业后的2015年6月上旬进行
  (2)研究性学习、劳动与技术教育建议安排在九年级修业结业后的2015年4月底之前进行
  音乐在线考查(纸笔测试)建议安排在九年级修业结业后的2015年4月下旬进行
  美术考查建议安排在九年级修业结业后的2015年4月下旬进行
Tags:2015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