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暑假生活(400字)

日期:2014-11-19 13:28 阅读:

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习作400字——暑假生活

在这个暑假里,我过得既快乐又充实,几乎每个星期天,我都参与了大润发举办的活动,但我认为这个暑假最好玩的就是去烂苹果乐园玩了。

那天早上,我早早地就起床了,准备好一切就去大酒店门口等候。人一到齐旅游大巴就出发了,这路可真长啊!怪不得叫长途,足足开了三个小时才到。我刚走进看见了好几根柱子,里面有许多晶莹剔透的水母。我们先去了一楼玩了魔法小火车、魔镜屋等游戏,但我认为XD虚拟过山车最好玩了,我们排了好长时间,终于排到了,我们乘着矿车,矿车带我们驶入了禁区,我们先看见一辆火车这时,矿车突然加速,眼看快要撞上了,却出现了一个洞口,我们从洞口钻了过去,真是虚惊一场。车继续往前开,快到悬崖了,车又后退了,突然又加速前进,从悬崖那穿了过去,到了对面悬崖下面的轨道上。那是挖掘恐龙化石的地方,我们朝化石的嘴开了过去,那化石的嘴会张开、合上,当我们过去的时候,差一点就咬到了。不过最终,我们还是安全到达了。

后来我又玩了许多游戏,都挺好玩的。我觉得那天过得很快乐。

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习作400字——暑假生活

现在让我来来讲讲我的暑假生活吧!

每天早上赖床是必不可少的多睡一会儿的绝招,就算是陨石撞地球我也是不起来。但是就算我多么的不怕死,我也得听妈妈的话乖乖起来,负责,呵呵,小命难保。然后十分的不愿意起来了,起来了,打个哈欠,伸个懒腰就起来了。吃起早饭来,慢死人不偿命,反正又不要上学。

中午的时候,刚吃完饭,抱着个圆滚滚的肚子走到电视机开始看了起来。而且一旦我看得如迷了,就算来十头牛也是无功而返。就算是妈妈布置了做业,我也是一拖再拖,拖到四点半才会做。

晚饭的时候,到了八点以后,我是原形毕露,开始无法无天起来了,反正没人管我(爸爸妈妈出去了》。如果有人来喊我出去玩,我绝对会毫不犹豫的答应,一玩起来就会玩得天昏地暗,反正回去了家里也没有人在家里,回去那就不是亏了吗?反正没有后顾之忧,不需要耗零点零零一秒的时间来编一个漏洞百出的慌话。如果没人喊我的话,在家照样生活好比活神仙。在家打着风扇,翘起二郎腿,看着电视,逍遥自在,无忧无虑。

这就是我的比神仙还要开心的美好的暑假生活,你们的暑假生活也一定要来跟我说一说。

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习作400字——暑假生活

我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我和爸爸妈妈去美丽的海南岛旅游,那里美丽级了令我流连忘返。

我和爸爸妈妈来到海南岛,那里有波涛汹涌的大海,和那里的特产——椰子。我们来到大海边。大海给我的第一种感觉就是大海真大啊!浩翰无比。蓝天碧水,如一副美丽的图画。我被这美丽的景色深深的吸引住了。

早晨,蔚蓝的大海如一位身着蓝砂裙的姑娘,在那美丽的沙滩上,有许许多多美丽的贝壳,被那红色的朝阳照着,发出点点光斑,绚丽多彩。

中午,大海千变万化。有时风平浪静,有时却波涛汹涌。波涛汹涌的海浪,撞在坚硬的礁石上,溅起洁白的浪花……这又是一副美丽的图画啊!

傍晚,天上的正西方,出现一团团红色的火烧云,美丽极了。这些夕阳照在海面上,发出五颜六色的色彩,这些色彩在画家的调色板上是很难调出来的。

我们的祖国山河如此壮丽,我为我生在这样的国家而感到骄傲、自豪。

暑假生活令我难忘。

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习作400字——暑假生活

这是快乐的一天,

我和朋友们,

相聚在欢乐的操场上,

尽情地挥洒着汗水。

这是辛勤的一天,

我和爸爸妈妈,

携手种下了一棵棵小树苗,

期盼哪日能快快长大,

带去我们的希望。

这是丰收的一天,

我和伙伴们,

相约在课堂上,

共同收获着

知识的果实。

这是美好的一天,

我和叔叔阿姨们,

一起走进医院,

照顾着病人,

跟他们带来希望。

这也是有趣的一天,

我和姐妹们,

一起看着电视节目,

让欢笑声,

传遍整个房间。

这更是开心的一天,

以为有大家陪我,

一起学习,一起游戏,

是我非常开心,

希望每一天都这么快乐!

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习作400字——暑假生活

暑假的生活是五彩缤纷的,有快乐的,有烦恼的,而那些烦恼的事总是让我哭笑不得。

电脑死机我疯狂

有一次,我得到老妈的“赦免”,玩起了《侠盗飞车》之罪恶都市,正当我玩到四颗星的时候,我出动了水上坦克,直升机在我头上轰鸣,突然画面一下子就静止了连鼠标都不能动了,“Ohmygad!”过了半天,电脑终于又正常运转了,当然,时间也到了,我心中立刻有了一种狂抓的感觉。

病毒,小样儿

第二天下午,当我又玩起了《侠盗飞车》时,突然病毒进来了,电脑上的一个个程序都在一个个地消失!这可急坏了我,一口气开了23个防火墙,终于,病毒停止了运行,我趁机将一些程序关闭,还将一些重要的文件放入我的电脑中“避难”,这一步做完后,我就和病毒大开杀戒了。我一边查清“侵入者”的底细,一边打开杀毒软件,结果出人意料,我中的是“木马”(一种常见病毒),当时在我下载《侠盗飞车》时“跑”进来的,我赶紧把《侠盗飞车》放入“垃圾桶”里清除掉,病毒才没了,好险!

虽然这几件事过去很久了,但是一想起来烦恼的事情还是重返脑海,这让我在无瑕的快乐中有了些遗憾。

 

Tags: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