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暑假三部曲(200字)

日期:2014-11-19 13:28 阅读:

六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200字——暑假三部曲

美丽快乐的暑假开始了,一首动听的暑假交响曲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一、小提琴表演《作业》。

暑假开始了,咦?今天怎么静悄悄的,平时可是十分热闹的呀。哦,原来是我在写作业,这是因为我要先写完作业才会没有后顾之忧的玩。作业真是多。不但有作业,还有手抄报,还要投稿,真是让人头疼。老爸老妈又给我报这个剑桥英语班,又报那个奥数班。累死了,算了,顶吧!冲过这关就可以好好玩了,彩虹总在风雨后。终于在我的努力下,作业全部完成。补习班也放假了,终于可以好好玩啦。交响曲也到达了高潮。

二、钢琴表演《羽毛球》。

老是在家里面玩电脑游戏是不行的。需要运动,干什么呢?对了,找几个朋友打羽毛球。找了几个铁哥们兄弟,拿着羽毛球拍上战场了,每人三滴血,三二一开始,第一战有我亲自上战场,对方也是一员大将,这时我发了一个后场球,没有想到他竟然可以接到我的后场球,只见他球拍一抖球旋转着向我飞来,我猛的一跳使出全身力气进行扣杀,Yes!杀掉一滴血。接下来的战斗那是惊天地、泣鬼神,双方使出全力进行搏杀。结果我10:9战胜了他们,太酷、太爽了!

三、管笛表演《旅游》。

放假了,当然要旅游,正好姥姥和姥爷在西安,我们有一年的时间没有见面了,也很想念和挂念他们,于是我和妈妈决定去西安探望姥姥、姥爷顺便可以游玩一下古城西安,感受一下大唐盛世的景象。我最开心的是游玩大唐芙蓉园,一座座高塔、一道道古老的城墙是那么的壮观,巍然屹立在我的眼前,还有西游记人物的雕像,一切都显出古老雄伟的气息。这里最好玩的要数晚上的水上大电影,几十个大喷泉喷出的水形成一块大水布,而后每个高塔上面的激光灯放射到大水布上面,一个有声有色的水上大电影《齐天大圣》开始了,影片生动有色,真是太好看啦!电影结束了,我和妈妈、姥姥、姥爷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

美丽动听的暑假三部曲结束了,我又踏上了我的学习之路。但是,我的暑假三部曲并没有完全结束,因为明年我的暑假三部曲会更加精彩!

六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200字——暑假中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暑假的一天,太阳辣辣的,人们都买西瓜、冰棍解渴。我拿了两块钱买冰棍。

我看见一位老大爷正给一个小朋友称瓜。突然一个人驶着摩托车从小巷跑过来,向老大爷的摊子驶去。不料撞在了西瓜上,两个西瓜掉下来已经四分五裂了。正在这时,对面过来了一个约十五岁的哥哥,他把那些掉在地上的西瓜捡了起来。

我看见他捡起了地上的西瓜,我也不由自主的开始捡了,他又捡起来一个被摔裂的西瓜,对老大爷说:“老爷爷,这西瓜都摔成这样了,也不能卖了,能让我解解渴吗?”

老大爷说:“吃吧。”那个大哥哥拿起小刀切成八块,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还有几块就送到我面前说:“给,解解渴吧。”我想:老大爷顶着烈日,卖瓜多辛苦,多不容易,你还忍心吃。你吃的不是瓜,而是老大爷的汗水。

想到这里,我瞪了他一眼,生气地说:“我不渴。”那个大哥哥毫不客气的又把剩下的吃完了,然后又说:“甜,真甜!”我气的火冒三丈,正想和他讲道理,可是没想到他竟然从口袋里拿了七块钱给了老爷爷,说:“给,这瓜算我买了。”正准备走,老大爷说:“你家在哪里?”他说:“很远。”老大爷望着他远去的背影,说:“真是个好人。”我也回答:“没错。”顿时我气也没了。

六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200字——暑假的星期天

暑假的一个星期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赶赴渭南去爬华山。

来到山脚下,我们开始爬了。爬了一段时间后,一块大石头挡住了我们的去路。而那块大石头上写着四个绿色的大字:华山天险。我问妈妈:“妈妈,华山险不险?”妈妈笑着说:“等你再爬一会就知道了。”

又爬了一会,爬山的路变得陡峭,变得窄了,四周全是雾,什么也看不清了。这时,妈妈向下瞄了一眼,胆战心惊地说:“宝贝,我不想爬了,咱们下去吧。”爸爸说:“怎么,你的恐高症又犯了?”这时,我心里想:哇,妈妈,你竟然有恐高症!妈妈又在自言自语地说:“算了,爬到山顶下去就好了。”

快爬到山顶了,妈妈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说:“不爬了,不爬了,要爬你们爬。”可是我和爸爸爬到山顶后,妈妈却打来电话:“我在你们后面跟着呢,快过来接我!”然后,在妈妈的强烈要求下,我们坐着缆车下去了。

这个星期天过得真是快乐啊!

Tags: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