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五单元作文:我的好朋友(200字)

日期:2014-11-19 11:58 阅读:

六年级上册第五单元作文200字——我的好朋友

在这么一个和谐的班级里,我早已有了很多好朋友,也正是有他们的陪伴,我的人生才不会如此孤单,朋友名单:仲航,龙鑫,悦邦,耀航。

听,哈哈哈,这一定是悦邦的声音,一听便知,他肯定又在跟文茜姐斗嘴,一打听才知道,最近我们给她取了个绰号“猫猬兽”,搞得最近,她成了我们班最大的笑点。

嘿嘿,这肯定是小胖的笑声了。最近他迷上了《大话降龙》这本书,里面的内容我也略知一二,可也犯不着这样笑吧,哎。

嘻嘻,这不怀好意的笑容,一定是出自白耀航之口。他那尖牙利嘴,不知“残害”了多少孩子,每当他“玩”嗨了,我才会出面制止,“该刷牙了,走吧。”他也不好说什么了。

哈哈,这洪亮的笑声,一听便知,是龙鑫那大方的笑容。他可是个有志青年,前三个大神,跟他简直没法比,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隆鑫发笑,嘿嘿,估计是摔着了吧!

这是我的四位朋友,六年级这一年,他们陪我走过,虽然他们,不是那么好,不是太优秀,但是,不管经历什么,他们都没把我抛弃,这就足够了,虽然他们不让我抄题,但我也知道,那是他们对我的帮助,锻炼。

愿我们,永远幸福快乐,愿我的朋友,一帆风顺。

六年级上册第五单元作文200字——我的好朋友

我家里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猫名叫“花花”。它全身都是黄白相间的花毛,美丽极了!

它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夜里还会发出绿光,它还有两个像树叶这么大的耳朵,还有一个人字形的嘴巴,嘴巴上面有六根像针一样硬的白胡须。

我家的“花花”爱吃鱼,有一次我偷偷地从拿了一块鱼,连忙给了“花花”,“花花”看见了鱼,立刻就把鱼叼走了。“花花”还爱玩纸,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纸打掉了,我没看见,花花看我走后,立刻玩了起来,等我发现,“花花”已经把纸玩的不成样子啦。“花花”睡觉的时候可美了,像是一个仙女在睡觉。

记得有一次冬天,我的电热毯没关,我出去吃早饭了。我回来了,准备再上床睡一会的,我坐在了床上,躺下了,我总觉得床上有个东西我把被子掀起来一看,床上的东西是我的花花。我温柔的对花花说:“花花,如果你冷,你可以随时到我的床上睡觉。”花花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似的,围着我左转转、右转转,好像对我说:“主人,谢谢,谢谢。”

花花,我爱你,我愿意永远当你的主人。

六年级上册第五单元作文200字——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陈鑫磊,他的头发黑黑的,眉毛弯弯的。

他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坐公交车去公园玩,我们等了很久,终于等来了公交车。车上的人很多,人挤人,我们好不容易等到一个座位,赶紧坐下来。正在这时,上来一位老奶奶,她满头白发,走路拿着拐杖,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她环顾了一圈,没有一个人给她让座。突然,一个急刹车,她差点摔倒了。这一幕被陈鑫磊看到了,他二话不说就给老奶奶让座了,我看见后很惭愧。

还有一次,上数学课我没带自动笔,我想:没有自动笔怎么办呀?我向同桌借自动笔。他怕我把他的自动笔弄断了,于是他说:“不借。”陈鑫磊看见我没有自动笔,二话不说就把自动笔借给我了,我说:“谢谢。”他说:“不客气。”

这就是我的朋友陈鑫磊。我们现在还是一个班级的同学,虽然我们可能会分开,但我要和他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Tags: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五,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