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六年级上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身边的艺术(200字)

日期:2014-11-19 11:31 阅读:

六年级上册第八单元作文200字——身边的艺术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在增城广场举行了百年二小艺术作品展。5月31日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参观了作品展,

步入展厅,展现在我眼前的是许多生动、有趣的师生作品。有插花、油画、摄影,还有几米长的长画。其中我最喜欢的有:插花和长画。因为同学们把花插花得非常优美又生动;而那几米长的长画就与众不同,是全班同学画的,所以让我记忆犹新。不仅我欣赏这些作品,还有许多观赏者也赞不绝口。

看完了作品展后,我想我要向她们学习,争取在艺术方面有所创作,使自己全面发展。

六年级上册第八单元作文200字——身边的艺术

每当我走过十字绣店,我会被映入眼帘的一幅幅十字绣所吸引。那一幅幅色彩绚丽,颜色各异,做工细腻的十字绣让我赞不绝口、流连忘返。你看,那幅悬挂在正中央的清明上河图,绣制的如此精美,图中的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与众不同,仔细看,你会发现他们的表情各个都很丰富。那些平凡普通的景象用绣制的方法来描绘,会让你感到眼前一亮。再来看看那个水果铺成的时钟,用亮丽的色彩让你觉得焕然一新,时钟让我看到了时间在流逝,使我感悟到了时间的珍贵。再来看看那个气质高雅的女孩,她的用色不亮丽,很暗淡,可是在淡雅的颜色里,我看出了她高贵的气质。

六年级上册第八单元作文200字——身边的艺术

我是东关小学六年级五班的同学。在那个金色的九月,我这颗小小的种子在东关小学这个美丽的地方扎下了根,在这里,我和同学们一起在学习中取乐,在活动中受益,在实践中成长。我性格活泼开朗,兴趣广泛,尤其对艺术酷爱不已。

一份辛勤的耕耘,就会有一份甘甜的收获。我从小就开始学习舞蹈和电子琴,在这期间有泪水也有欢笑,但更多的是收获。我参加过许多的比赛,也得了许多奖。在去年的学校比赛中,我的舞蹈获得了一等奖,在电子琴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在这些活动中,我领悟到了成功的喜悦,增添了信心,使自己变的更加自信。

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希望大家支持我~~

六年级上册第八单元作文200字——身边的艺术

很多时候,有人会问我那么多年的书画,学了为了什么?我回答我不知道.我其实是知道的,那么多年,不可能真的是为了成为一代名家而去学,但是终究我们没有目的.修身养性?还是什么,我想我又是不知道的.艺术一直是不被世人认可的,世人笑着说凡高毕加索是心理变态,笑着说艺术是变态的人才会去真正沉迷的,笑着说那些艺术品的无奈.我可以放弃学业但死都不会放弃书画,我说过的.求的不正是一个喜欢?施圻,坚持到最后,毕竟,多少年了,不是说放手就真的能够放手的.

六年级上册第八单元作文200字——身边的艺术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元宝”和“小兔”。

“元宝”的外形呈倒三角形,中间有花,“花瓣”上还有桃红色的小点。面食“小兔”的外形美观,奔跑着的“小兔”象征着人民奔向小康的精神。

面食的价值是什么呢?有人说:“做出来就是吃的呗!”我认为这里面还有许多意义:一、它是人们智慧的象征;二、象征着人们奔向小康生活的愿望;三、面食艺术包含着人们的创造性和艺术性;四、面食艺术体现出人们对生活的热爱。

面食“元宝”和“小兔”很好吃,可做起来很难,这里我就不介绍了。

 

Tags:六年级,上册,语文,第八,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