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二年级作文大全_二年级上册语文作文课件

日期:2018-10-16 09:58 阅读:

该套“二年级作文大全_二年级上册语文作文课件”该套资料包含人教部编版语文二年级上册各个单元中的“口语交际”和“写话”两个部分的详细讲解和写作训练,其中,第七单元“我爸爸(绘本补充)”属于作者自己扩编的内容。整套资料的内容别具一格,重在引导学生学习写作的情感与创新思维,树立别样的视角,多感官、多通道感知周围的现实生活,从而充分调动学生写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学生对写作的热爱。

该套“二年级作文大全_二年级上册语文作文课件”文章与二年级上册语文课文同步,内包含了:部编版语文二年级上册(全脑思维导图作文系列)、第一单元 有趣的动物朋友(课件)、第二单元 做手工(课件)、第三单元 我喜欢的玩具(课件)、第四单元 学写留言条(课件)、第五单元 商量(课件)、第六单元 看图写话(课件)、第七单元 我爸爸(绘本补充)(课件)、第八单元 猫和老鼠新编(课件)

欢迎点击部编版语文二年级上册(全脑思维导图作文系列)”进行下载。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预览结束】

Tags:二年级,作文,大全,上册,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