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六年级作文欣赏:给老师的一封信

日期:2013-10-25 13:28 阅读:

亲爱的侯老师:

  您好!

  小学六年的快乐时光,马上就要过去,即将到来的是紧张的中学生活。当我静下心来时,总会想起温馨的教室和您美丽的微笑。还记得您那么严厉,常为我调皮的我唉声叹气。也是因为您对我这样对我费心,我终于“取得真经”,上得一所好的中学。    

  回忆起以前发生的点点滴滴,总有一些事勾起我的心弦。我记得那天中午的太阳火辣辣的…… “抓住他!”一声大叫在楼道中响起。那是我们抓人游戏中的“警察”朱子龙。听到声音,身为“小偷”的我连忙往楼上跑去。可刚上一半,另一个“警察”陈世龙从楼上跑下来。见到正在逃跑的我,一阵“奸笑”,说:“哈哈,朱晨琨,被我抓着了吧!看招!”正说着便一把向我抓来。我连忙后退,想扶住墙壁,没想到这一下扶空了,推倒了我后头与陈世杰前后夹击我的朱子龙,朱子龙身体颤了一下向后倒去,没想到撞到了一个正在上楼的二年级小朋友。小朋友从四层楼梯上跌落下去,我与朱子龙连忙扶他起来。“他要是出了问题,你们是要负责任的!”一名妇人冷冷地扔下这句话后,拉着那小朋友走了。听了她的话,我心中无比失落,也十分自责。可您过来了只是安慰我,并耐心地提出以后不能做这危险的游戏了。我被您温暖的话感动,以后再也没有去参加过危险游戏了。

  老师,您对我的教诲我至今记在心头。我相信长大以后,也一定不会忘记。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努力向前,永不退缩,好好学习!

                                                      您的学生:

                                                     2013年10月25日

Tags:六年级,作文,欣赏,老师,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