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小学优秀作文欣赏:一阵龙卷风的日记

日期:2013-10-18 10:53 阅读:
       白驹过隙日光荏苒。大自然无时无刻的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我啊,是大自然中的一阵龙卷风,在这深山之中已经待了几百年了,整天无所事事。因为啊,人类大量种植了绿色植物,导致我的攻击也只是徒劳无功。这不,在家歇着也是歇着,不如出去逛逛,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8月13日天气:晴空万里
 
  我来到了大自然的森林边境。映入眼帘的事让我惊喜万分:几个樵夫正拿着斧头锯子砍伐树木,搬运到了工厂里加工成家具赚钱呢!我心想:人类如果一直这样砍伐下去,有朝一日,我必能冲破保护林,到人类世界兜一圈了。
 
  8月31日天气:狂风大作
 
  又次满怀好心情的来到这里,听不到了砍树的嘈杂声音,却远远望见了一群“红领巾”,我清楚的听到了他们与伐树者的交谈,红领巾说:“环保意识是现代人的重要标志。为了地球的明天,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努力,要好好地保护环境:我们要减少对树木的砍伐,还要大量地种植树木草地,减少白色垃圾的污染,让天空更加湛蓝,让空气更加清新……。还竖起了一个绿色牌子:“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地球母亲,净化绿色地球。让我们的地球更加美丽吧!9月7日天气:暴风雨来临人类在“红领巾”带领下,渐渐停止了一切伐木行为,辛勤地播下一颗颗充满希望的绿色种子……我顿时沮丧万分,以为我的攻略再次以失败告终,正准备离开时,我从人类僵持的表情中、缓慢的行动中,感觉到了事情似乎并不是那么简单……9月19日天气:阴转晴这次,我怀着忐忑的心情一次又一次的来到了这里,果然,不出我所料,在这些“红领巾”走后,人们似乎又恢复了“本性”,又一次抡起斧头,向一棵棵惨叫的树木砍去……哈哈,早料到了,这些愚蠢的人类屡教不改……是我报仇雪恨的时候啦,我带着朋友一起奔向光秃秃的森林,冲破树木,向一个个眼神中充满贪婪的人类给予他们应有的惩罚……
Tags:小学,优秀作文,欣赏,一阵,龙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