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中小学作文赏析:学校的广播台

日期:2011-12-29 11:12 阅读:

        “下面进入故事会栏目,今天给大家讲述的是……”咦,这是哪儿传来的清脆悦耳的声音?原来是从立德楼二楼最东边的广播台里传出来的广播声音。

  我们学校广播台的广播栏目丰富多彩,有“学校大事回顾”、“小小故事会”、“牙牙乐小笑话”、“动物小站”、“名胜古迹介绍”等等。“学校大事回顾”主要是把学校最近发生的事件、举办的活动情况向全校同学通告;“小小故事会”是专门讲故事给同学们听的,选择的都是一些蕴含哲理的故事,让同学们在简短优美的故事情节中学到对自己有用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牙牙乐小笑话”选择的一些幽默搞笑的小笑话,让同学们听了哈哈大笑,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一下心情;“动物小站”介绍的是关于动物的各类知识,开拓我们的视野,丰富我们的知识;“名胜古迹介绍”从名胜古迹的历史开始介绍,一直讲到今天,先从我们的家乡南京开始,已经介绍过了中山陵、台城、梅花山等。最让同学们期待的要数“畅畅笑笑点歌台”了,在这里能听到同学们为老师,为同学点的歌曲,献上的真诚祝福,优美的歌声令人陶醉。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广播台,你们喜欢吗?

  点评:小作者是个有心人,细细道来学校广播的栏目,让人如同亲耳聆听。

Tags:中小学,作文,赏析,学校,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