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最可爱的人我想对您们说

日期:2011-11-27 19:14 阅读:

敬爱的援建叔叔阿姨们:

您们好!

如果没有您们,我们能过上这么好的生活吗?我从心底里感激您们。

还记得5.12大地震吗?那天,我们正在教室里学习,忽然地板剧烈地摇晃起来,天花板也垮塌了。我们本能地躲在桌子底下,因为我们潜意识到大地震来了,解放军叔叔把我们救出来后,我们就一直居住在帐篷中。我站在废墟边,看着成片成片倒塌的房屋和地上横七竖八躺着的一具具尸体,我的心不由得一阵阵地绞痛。

当我们还沉浸在失去亲人,失去一切的悲痛当中,当我们对生活充满深深地绝望时,是您们这些可敬可爱的叔叔阿姨赶来了,您们的到来给了我们无限的希望。夏日炎炎,汗水湿透了衣服,脸颊上满是汗水,您们没有停歇,只是掀起衣角轻轻地扇了扇;渴了,您们只是将嘴巴凑近水龙头,喝几口自来水;冬天,您们顶着刺骨的寒风艰苦的工作着。您们就是这样,不惧烈日,无畏寒风,争风夺秒地帮助我们重建家园。

几个月后,在废墟上,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劫后余生的人们又住进了漂亮崭新的家园,我们又回到了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快乐地学习着。这奇迹般的一切都是您们用心血换来的。

您们就是世上最可爱的人,让我怀一颗永远感恩的心,表达我对您们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爱慕!

祝好人一生平安!

一个震后余生的幸运女孩:张嘉丽

20111126星期六

Tags:最可,爱的,我想,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