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优秀小学生作文:亲爱的老师谢谢您

日期:2011-9-16 10:11 阅读:

       在我心中,最伟大的人是老师,最无私的人是老师,最辛劳的人还是老师。转眼间,我步入中学时代,此时最依恋的人,还是老师。

  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时候,学校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陌生,一个认识的人都没有,不愿到学校来。是您站在教室门口,四处张望,看到家长牵着孩子的手走到教室门口,就热情地把他们带进教室。清楚地记得妈妈牵着我的手,来到您的身边,您弯下腰,亲切地对我说:“别害怕,孩子,我是老师,妈妈带你到学校来是为了让你增长知识,也是为了让你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听了您的话,我信任地把手交给您,您牵着我的手,把我领进了教室。从那以后,我便认识了您,您带着同学们在语文的世界里遨游,让我们认识了许多的“汉字宝宝”,还给它们找“伙伴”、“做游戏”,使我们在快乐中学会了知识,并且让我认识了许多的小伙伴,和他们在一起,我不再感到孤单。慢慢地我也熟悉了您,发现您是那么亲切、慈爱,连声音都是那么美妙,从此我喜欢上了语文这门课,也喜欢上了您。

  您也许已经淡忘,因为您对每个学生都付出了那么多的爱,可我却永远忘不了。您记得上五年级时候的演讲比赛吗?那是我第一次上台,又孤身一人,台下那么多双眼睛盯着我,我既紧张又害怕。无助中,我看到了您,是您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使我不再胆怯,成功地演讲了那篇文稿,赢得了台下同学真诚的掌声……我知道,没有您那鼓励的眼神我是不可能演讲得那么成功的,我是多么感谢您呀!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感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培养,要离开了,我是多么舍不得离开您啊,可我还是要对您说一声:“亲爱的老师,谢谢您!”

Tags:优秀,学生作文,亲爱的,老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