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优秀小学生作文:黄河岸边玩冲浪

日期:2011-8-23 13:44 阅读:

      天气不错,天空湛蓝湛蓝的,连一缕云都找不到。虽是夏季,但太阳并不太晒,柔柔的阳光伴着微风,轻轻吹拂着大地,我惬意地哼着小曲儿和妈妈一起来到了黄河岸边玩冲浪。

  我们买了票就迫不及待地冲了进去,神速换好泳衣,赤着脚丫小跑着进入游乐场。刚一进来,一股暖意扑面而来,映入眼帘的是四个分布均匀的喷泉。喷泉变换着不同的姿态,水花喷向高空瞬间又溅落在地面,朵朵水花在地面上打着滚。与众多小朋友嬉戏着,我也忍不住奔向一个个水柱,与它们来个亲密接触。

  再往前走,我们来到了人造海滩。沙子细而柔软,光着脚丫走在上面,挠得脚痒痒的。可还是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拽着妈妈往海水里跑。呵,大家都穿着黄色救生衣在人造海里打着水仗。我也拿起一件套在身上,急急忙忙冲进水里。还挺巧,我们刚下水,便开始了人造海浪。“哗!”一声,白色的浪花涌了过来,一浪接着一浪把人高高地举起来,一声声开心的大喊,欢呼声高过了浪的声响。浪似乎怕把游人摔疼了,又轻轻地把我们放下来,它怕游人离开,便给吸了回来。

  离开人造海来到一个V形黄色滑道,上面宽下面窄,有四层楼那么高,两人或一个人坐在橡皮艇上,从上向下垂直滑下,滑到左边会转半圈后再滑向右边再转半圈后最终滑到下面的一个大水池里。人、水一起按Z字形的路线滑下来,在下面看着让人胆战心惊。虽然提心吊胆,可我还想冒险挑战一下,便和妈妈去排队了。妈妈胆子小,劝我说:“咱们还是不玩了吧!这个看起来有点危险呀。”我说:“看别人玩得多开心,应该没事吧!”其实我心里害怕极了,腿也在微微打颤儿。轮到我们了,我们背着橡皮艇爬到顶端。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我和妈妈坐在船上开始了冒险大冲浪。我眼一闭,手抓紧扶手,腿一蹬,管他三七二十一呢!船都坐上了,怎么好意思再下来?指导员一声令下,我们的“飞碟”飞快地滑了下来。刹那间我的五脏六腑翻江倒海,头晕眼花。船先向下直冲,然后又向上冲,我前仰后合,来来回回,终于滑到水池,悬着的心落了下来,我暗暗庆祝挑战成功。

  水上飞毯、死海漂浮、水上过山车……这些惊险刺激的游戏,我都尝试了个遍。这真是快乐的一天!

Tags:优秀,学生作文,黄河,岸边,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