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中小学作文评析:生命

日期:2011-8-17 10:40 阅读:

      当秋风带走落叶之时,才发现生命如此简单。就像冬天的雪一样,当阳光洒向大地时一切就都消逝了。但生比死更艰难,生必须经过磨难但死只是一个念头。

      既然,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那么我们就应该去珍惜它,珍惜这个父母费尽周折抚养大的生命。当你有轻生的念头时你是否曾想过在家里想念你的亲人想过他们的感受,当你遇到挫折,想用死来摆脱一切时是否想过在家泪流满面的父母。

        当太阳西下,才发现一天已经过去了,虽然明天的太阳还会出现,但不一定会像今天的太阳一样灿烂。时间的流逝就如同生命的流逝。

        生命是由无数个今天组成,所以把握住无数今天就等于把握住了生命。生命还是由无数个挫折组成,但不要畏惧要勇敢的面对,当克服困难后你就会感受到成功的喜乐。因为“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


 

Tags:中小学,作文,评析,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