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百团大战观后感600字

日期:2015-11-3 14:06 阅读:
    百团大战观后感由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搜集,此篇百团大战观后感是600字篇,欢迎大家一起阅读学习如果写观后感吧。
    我们现在之所以能有如此强盛、伟大的祖国,都是无数的先辈们用自己宝贵的生命换来的……
    1937年7月7日,日军发动了芦沟桥事变,全面抗战就这样暴发了。中国工民红军改编成国民革命军第八路军。称18集团军。
    从此,可恶的日本鬼子把我们的祖国搅的天翻地乱,让祖国不得安宁,让人民不得安宁,于是八路军战士开始了漫长的浴血奋战。
    百团大战是由几十个团组成的军队,号称“百团大战”。百团大战以正太铁路为主要破袭目标。
    终于,1940年10月,百团大战进入了第三阶段。我广大军民全力开展反扫荡作战。
    是八路军战士的智慧、勇气和力量经过八年的浴血奋战才赢回了我们祖国的尊严,打败了日本鬼子。
    抗日战争这次大战,我们祖国先辈有二千多万人都付出了宝贵的生命,这个惊人的数字,让我们不由得打冷战。
    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又经过这几十年的努力奋斗我们才有这强盛的、伟大的祖国!
    让我们一起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吧!不要辜负了老一辈们对祖国的期望,对我们的期望。
Tags:百团大战,观后感,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