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秋天的图画作文范文

日期:2015-10-27 10:09 阅读: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图画,树叶变黄了,果实成熟了,天气也变的凉爽,秋天是一幅图画,每当这个季节来临的时候,老师也会给大家布置一篇作文,写一篇“秋天的图画”作文,因此21世纪教育网和大家分享以下的秋天的图画作文范文,供大家学习参考。

    秋天的图画
    秋天来了,天气慢慢变凉,大街上只能偶尔看见穿短袖的人,就连最爱美的小姑娘也穿上了丝袜。秋风轻轻地吹拂,像妈妈的手在温柔地抚摸着大地,让人们感觉到了阵阵凉意。
    秋天,是一幅流动的画,一望无际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一群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往南方飞去。
    秋天,是一幅绚丽多彩的画,果园被秋染透了。秋风,吹熟了红红的苹果,染紫了一串串葡萄,抹黄了一个个鸭梨,涂红了一只只石榴。
    秋天,是一幅丰收的图画,玉米挺起胸、高粮谱酒歌、稻穗笑弯腰。
    秋天,是一幅流动的画,是一幅绚丽多彩的画,是一幅丰收的画,我爱这美丽的秋天。
Tags:秋天,图画,作文,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