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祖国在我心中优秀作文欣赏

日期:2015-9-28 13:32 阅读:
       “河山只在我梦萦,祖国已多年为亲近,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国心,我的祖国早已把我的一切烙上中国印……”。这首歌之所以被无数中华儿女所喜爱,是因为他真切地表达了我们中华儿女共同心声。
  汹涌澎湃的长江,让我们领略到我们奔流不息的气息。辽阔的青藏高原,让我们体会到“世界屋脊”的壮丽。巍峨雄伟的泰山,傲然挺立,站在泰山之巅,让我们感受到“一览众山小”的豪情壮志。
  雄伟壮观的长城,凝聚着祖先们的血汗和智慧,是我们中华儿女永远的骄傲。规模宏大的秦兵马俑,向世界展现着我们的创造力。景色秀丽的都江堰,两千年来一直发挥着防洪灌溉的作用,凝聚着中国古代汉族人民勤劳、勇敢、智慧的结晶。
  随着时代的进步,中国也在进步。
  浩大的三峡,让祖国充满动力,跨进一大步。神舟飞船遨游在太空,中华儿女的飞天梦也终于实现,是世界为之瞩目。一列列高铁平稳而快速地穿梭于神州大地之上,向世界展现着中国的速度。
  我愿做一朵小花、一株小草为祖国增加美丽;我愿做一滴雨水,滋润着祖国大地;我愿做一抹阳光,照亮着祖国的每一个角落……我爱我的祖国,您永远在我心中。
Tags:祖国,在我心中,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