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小学六年级数学毕业暑假作业题

日期:2018-6-27 12:01 阅读:
课件预览
(关注二一学社,免费获取更多学习资源)


一、填空。(20分)
  1、 一个多位数, 它的亿位、千万位、万位、十位上都6,其余各位都是“0”, 这个数读作(  ), 省略亿后面的尾数写作(    )。
  2、3.2公顷=( )平方米、1.05立方米=( )立方分米
  3、三条裤子和三件上衣共有( )种搭配方法。
  4、一个半圆的半径是4厘米,它的周长是( )厘米,面积是( )平方厘米。
  5、如果Y= ,那么X和Y成(   )比例。圆的面积与半径( )比例
  6、陈明所在学校的田径场长120米,如果按1:2000的比例画到图纸上,需要画( )厘米。
  7、工地上有a吨水泥,每天用去b吨,用了2天。用式子表示剩下的吨数是( )。如果a=20,b=4,那么剩下的是( )吨。
  8、有22升的水,如果用一只容量为600毫升的量杯来测量,能量( )杯,还余( )毫升。
  9、 的倒数是8的(   )%。
  10、把一段圆柱形木料削成一个最大的圆锥体,削去部分的体积是圆锥体的(    ).
  11、从9时到10时,分针旋转了(   )度,时针旋转了(  )度.
  12、3个圆柱形铅锭,可以熔铸成(   )个与它等底等高的圆锥形铅锭.
  13、用铁丝焊接成一个长10厘米,宽6厘米,高4厘米的长方体框架,至少需要(     )厘米铁丝.
Tags:小学,六年级,数学,毕业,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