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开化中小学暑假时间安排

日期:2020-6-29 10:48 阅读:

  2020年开化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已经确定,以下是具体的暑假时间安排,供参考。

课件预览

  1、2020年开化中小学暑假时间安排

  2020年开化县学前教育、义务教育中小学2020年7月4日结束,7月5日起放暑假。

  全县普通高中学校定于2020年7月19日结束,7月20日起放暑假。

  职教中心定于2020年7月9日结束,7月10起放暑假。

  2、初中暑假学习方法

  中学生在暑期抽空学习是最好的查缺补漏的时机。暑假期间先制定一个适当的作息时间安排表,里面可以包括几点起床,几点玩,几点学习,还有睡觉时间,看电视时间等,严格按照上面的作息规范自己,有所侧重,合理安排。

  每个同学都有一些自己的个人爱好和兴趣,也有很多同学想利用暑假时间学习一些新技能,比如学乐器、学绘画、学游泳、学打球、学舞蹈等。暑假应该是轻松愉快的,我们可以把平时学习的时候没有时间和精力来做的事情放到暑假里做,完成自己心中的愿望。

Tags:2020年,开化,中小学,暑假,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