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华师大二附中(紫竹校区)网上报名时间及入口

日期:2016-2-19 13:53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2016年华师大二附中网上报名开始了,今年有志于报考二附中(紫竹校区)的本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在我校的招生信息网上登录信息。
  网上报名(紫竹校区):(请直接点击链接)

课件预览

  关于信息登记的几点说明:
  1、有志于报考我校,特别是希望通过自主招生(含推荐生、自荐生和国际课程班学生)进入二附中高中(国际部除外)学习的本市应届初三毕业生都须在我校招生信息登录系统进行信息登录。注意:我校现有张江校区和紫竹校区,有意的同学应分别填报,填写前请先阅读信息登记操作流程
  2、系统不具备中考自主招生报名功能,考生在我校网上信息登录后仍需在市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内到相关网站上填报志愿。
  3、系统旨在全面了解有意报考我校的应届中考考生情况,方便考生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为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提供有效参考信息(我们暂不接受考生书面自荐材料)。请各位考生完整、准确、如实地填写各项内容,我们会做好考生个人信息保密工作。
  4、生申请注册时需准确填写学生身份证号码(用于用户登录)和绑定的手机号码(用于短信通知和找回密码)。信息登录后考生可在本系统开放时间段内随时登录,可及时修改或补充信息(如报名类型、中考报名号、获奖情况等),关注相关通知。
  5、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高版本IE(如IE10、IE11)请使用兼容模式打开或更改浏览器(如Chrome、Safari皆可),如填写遇到技术问题,可发邮件至itg@hsefz.cn咨询。
Tags:2016,年华,大二,附中,紫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