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教师节祝福语

日期:2013-9-2 14:48 阅读:

  教师节祝福语

  1

  祝老师能像太阳花一样的坚强,我没有太阳花,可是我相信吊兰也能带表我的心! 以此还是祝老师在节日里快快乐乐地过这一天!

  2

  小小礼物轻又轻,送给老师一片心。老师别怪礼物小,这是我的一片心。

  3

  思念将我丝丝思念化作殷殷祝福捎给远方的您……曾经给我阳光、雨露、春风的 老师。

  4

  这一天,是你的自豪;桃李满天下是你的骄傲;纯洁的师生情是你的最大财富。

  老师,您是蜡烛,给我们带来光亮;您是园丁,浇灌祖国的花朵;您是米兰,默默 的奉献自我

  5

  虽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但您却是我心目中最出色的老师!亲爱的老师,节日 快乐!

  6

  好大一棵树,绿色的祝福。老师,在你的绿色的爱下,我们成长。走到天涯海角 ,我们永远谢谢你绿色的爱!

  7

  老师,请您接受一份迟到的问候吧!当我初为人师时,我才感受到您曾经为我们的 成材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啊!

  8

  哺育学子慈祥心,师恩难忘刻骨铭,深深祝福谢师情:健康长寿福如海!

  9

  老老实实育人,世(师)世代代受敬,宁(您)愿白了双鬓,好让小树成材。

  10

  老师,您好吗?很想您,但请相信:无论我们身在何方都不会忘记您--我最亲爱的 老师!

  11

  十卷诗赋九章勾股,八索文史七纬地理,连同六艺五经,四书三字两雅一心栽树 ,点点心血育英才泽神州。

  12

  老师,今天是星期天,您在睡懒觉吗?我们乖,不打电话吵醒您,您多睡一会儿吧 !

  13

  昨天的您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而今天的我要倾一腔热血镀人类灵魂。饮其 流者怀其源,学有成时念吾师!

  14

  是你帮助我进行实质性重组,让我从ST变成了今朝之白马。衷心感谢你!

  15

  你在我身边,牢记的,只是你的唠叨;我离你而去,感慨的,已是你的师表!再谢 你一次,老师

  16

  最难渗透的是老师的心,期望精心培育的花朵盛开,又怕盛开中的花朵凋零

Tags:2014,教师节,祝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