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关于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招生简章的声明

日期:2016-1-14 14:18 阅读:
  本网编辑发布的“2016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小升初)招生简章”,是通过网络收集整理转载的信息,来源包括有三思教育网(http://www.srssn.com/XiaoXueZiXun/489665.html);以及参考了我要搜学网(http://news.51sxue.com/detail/id_49120.html)中的部分信息内容进行发布。

       所发布的内容旨在给家长提供信息帮助,不涉及相关盈利信息,而内容中表明只是仅供大家参考,具体信息是以学校为准的,而在参考使用过程中,由于存在一定的信息错误,对该学校造成一定的影响,本网表示非常的抱歉。请各位家长以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的信息为准。

      本网已作如下处理:1、2016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小升初)招生简章内容进行删除处理;2、发布本声明。

21世纪教育网
2016.3.14
Tags:关于,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