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斤沟中学九年级师生晨跑迎中考

日期:2013-3-8 11:13 阅读:

 

 

        清晨六点十分,人们还沉浸在梦乡之中,斤沟中学九年级学生已经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迈开了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慢跑在校园内的操场上。

        随着中考体育加试的临近,毕业班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也变得越来越紧张。为了帮助同学们缓解紧张的情绪,提高同学们迎考的信心,在最艰难的时候给同学们一丝鼓舞,斤沟中学连续几年在临考前的两个月开展“师生晨跑迎中考”的活动,每天早晨沿着操场跑1500米。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学校领导、初三老师和同学们准时步入校园。一声哨响,老师和同学们迅速整队集合,在优美的音乐声中,迈开步伐………                                                                      (徐传贺)

 

 

Tags:斤沟,中学,九年级,师生,晨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