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斤沟中学举行中考百日动员大会

日期:2013-3-5 13:44 阅读:

        3月4日早晨,斤沟中学在操场举行了中考百日动员大会。

        何校长就复习的策略等问题向学生作了具体指导,他建议同学们在复习中要树立坚定的信念,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从小事做起,要正视挫折,养成好习惯;要用好复习策略,做到劳逸结合,明确目标,分层击破,合理安排学习内容,复习与思考结合,用好错题本,突破知识盲点。

        教师代表作热情洋溢的寄语,他鼓励九年级全体师生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在中考冲刺阶段,打下扎实的基础,练就高超的技能,全身心奋战中考,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家长、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这次动员大会,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方向,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为中考冲刺奠定了基础。将对九年级后一百天的备考产生较大影响,也必将对我校2013年中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Tags:斤沟,中学,举行,中考,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