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高青县杜集小学开展:校际联动 合作研讨活动

日期:2012-12-7 15:29 阅读:

高青县杜集小学开展:校际联动 合作研讨活动

  进一步推动新课程改革,加强校际联动,实现资源共享,125日上午,杜集小学牵手木李中心小学开展“校际联动,合作研讨”活动。

  此次活动中,木李初中杨向征老师为杜集小学提供了一节展示课,木李教研站孙军站长应邀参加此次校际教研活动。

  两位执教老师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课例展示。在课后交流评议中,充分肯定了成功之处。尤其杨老师独具匠心的教学设计,构思巧妙的课堂环节,活泼生动的课堂语言,娴熟自如的驾驭课堂的技巧,加之深厚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让观课者在赞叹时能有所深思,学习中能有所感悟。与此同时,也就课堂教学环节提出一些修改意见。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认识到教学必须关注课堂,研究课堂,创新课堂,实现课堂的高效。同时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研究,做到互相学习、共同切磋、分享经验,不断促进教学研究水平,提高教师执教能力,真正使学校的教育教学迈上一个新台阶。(杨荣堂)

Tags:高青县,青县,杜集,小学,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