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全程教育, 培训辅导行业品质领导者!

日期:2011-6-20 14:59 阅读:

  如何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怎样提升孩子的学习效能?如何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找家教?上大小班?寻名师?这是家长最烦恼的情事。其实,家长仅仅看到的只是表面,而没有抓住问题真正的核心。如果从教育的角度来分析,那么真正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自发的去学习,才是解决孩子学习问题的根本途径。

 

  全程教育之所以成为一对一课外辅导教育行业的引领者,正是因为全程人历年来对教育行业的孜孜追求,正是因为全程人深谙教育的实质,从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入手,在辅导的各个环节都配以规范的流程和严格的跟踪管理,这才是全程教育获得无数赞誉和口碑的原因所在。

 

  孩子第一次来全程时,学习咨询师就会在分析孩子学习问题的同时,着重的去了解孩子的兴趣点,了解孩子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全程人非常专注这些点点滴滴很容易被家长们忽略的情况,可能正是影响到孩子学习的重要因素,这些信息在收集汇总完成后,将会提供给每一个和孩子接触的老师手里;

 

  在全程教育的陪读晚托环节,虽然提供的仅仅是Q/A服务,但是全程人一样会利用回答孩子每一个问题的机会,将学习知识的理解引入到实实在在的生活中,让孩子明白学习的内容,和他的周边一切息息相关,以此来激发孩子的学习效能;

 

  一对一的授课辅导时,全程的专业教师更是在授课前的备课中,就已经将所讲的课程与孩子的兴趣点整合在一起了,同时还会认真的分析孩子兴趣度的变化,随时的做出最优的调整,真正寓教于乐因材施教的让孩子最高效的接受知识;

 

  在全程教育辅导的空闲时间,一对一的学习管理师,则会遵循德西效应的原则,时刻的关注孩子自主学习能力的变化和孩子的每一点进步,时刻的对孩子予以鼓励,同时,会组织孩子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让孩子的综合能力同步提高;

 

  全程教育连锁的师资团队,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孩子学习成绩,但是,全程人更专注如何长期稳定的让孩子提高学习效能,因为这才是教育工作的核心。

 

  全程教育做的是一对一课外辅导,但是全程教育追求的,是真真正正的教育。

Tags:全程,教育,培训,辅导,行业